长发幺幺

刀剑乱舞产粮小机器 偶尔ALL向
刚入JOJO乙女坑的小新人!
哪天也会把魔爪伸向别的……咳
爱你们😘

今天的本丸少女心满满呢

  “主人~你在哪里呀?”


  “主殿我看到你了哟~”


  “主人快出来呀,真是,把好东西藏起来是坏孩子才会做的哟。”


  “主人……”


    待脚步声越来越远,审神者屏住呼吸,小心翼翼地从躲着的地方探出头。


    很好,现在没有人。


    抱紧怀中的裙子蹬蹬蹬地跑回房间,审神者把门拉好背靠着门打算松口气时,面前投下一片阴影:“找到你了,主人。”


    审神者惊恐地抬起头。


    几天前——


    审神者在万屋逛街的时候被一个全身包裹得严严实实的人拦了下来。


  “朋友,你听说过安利吗?”


    审神者礼貌地摇头摆手:“我不做免费护理谢谢。”


    那人仍不死心:“想在审神者年度考核中成绩名列前茅吗?想变得欧气满满限锻更加容易吗?想要增加自己的少女心提升自身魅力让刀剑们对你保护欲爆棚吗?”


  “我很清醒谢谢。”


    审神者打算绕过去时那人突然流着宽带泪抱住了审神者的腿:“小姐姐我求你了!只要你拿走这一瓶我就能回家了!我为了它已经在这边三天没有回家了嘤嘤嘤……”


  “那你为什么不换个地方?”见摆脱不开这个腿部挂件审神者秒变死鱼眼。


  “……很有道理。不对!老板就只让人家在这边卖啊嘤嘤嘤,我安利到现在已经好久没吃饭了好饿啊嘤嘤嘤,小姐姐你貌美如花小姐姐你神功盖世小姐姐你……”


  “好好好多少钱你说吧,我买。”某个动词让信条为“人是铁饭是钢一顿不吃饿得慌”的审神者动了恻隐之心。


  “不要钱!”那人立马松开抱着审神者腿的手站起来,拍拍外套上不多的灰尘从口袋里掏出一个小瓶子递给审神者。


  “噗,这东西真有你说的那么厉害吗。”审神者拿过面前像调味瓶的瓶子晃了晃。


  “宁可信其有嘛~不过谢谢小姐姐啦我先去吃饭了!”那人朝审神者挥挥手后一溜烟的跑了。


  “嗯,还是觉得被忽悠了啊……”


    回到本丸后审神者将这个瓶子和逛街买的东西随意往矮桌上一放就开始收拾东西。“这次要培训三天,衣服穿一套带一套应该可以了,嗯——零食一定得够!”


  “主殿,调味品买回来了吗?”烛台切敲了下门后走了进来。


  “买回来了,就放在矮桌那边,光忠自己拿就好了哦。”审神者往矮桌方向一指又继续背过身收拾东西。


  “好。”烛台切朝审神者指的方向看去只一眼就发现放在购物袋外的瓶子。“找到了,嗯?这次自带的瓶子还挺精致的……啊谢谢主殿,那我就先去做饭了。”


    刚踏出房间,烛台切想起什么回头:“主殿中午要在本丸吃饭吗?”


  “虽然很想吃光忠做的饭,但吃完饭过去的话就赶不上集合时间了,所以我收拾完就先过去了哦。”


  “好吧,到了记得说一声。”


  “知道啦光忠麻麻~”


    ……


    ……


    三天其实过得很快。


  “我回来了~”费力提着大包手信的审神者面带笑容地迈进大厅,抬头一看后整包东西都掉在了地上。


    入眼的是满满的粉色!


    粉色的墙,粉色的地毯,粉色的坐垫、粉色的摆件和粉色的……


  “大将!欢迎回来!”


    习惯性的接住扑向怀里的短刀,审神者垂眸一看,很好,粉色的信浓藤四郎。


  “信浓乖,告诉我大厅这是……?”


    往审神者胸前一埋,信浓满足地眯上眼:“大家讨论了一下,感觉这才是最适合本丸的颜色,怎么样,是不是很可爱呀?”


  “大家?但是我之前提议的时候不是有些刀剑不同意吗?”


  “唔,可能是他们以前不懂吧。对了,这次贴东西的时候他们出了不少力哦。”


  “……啥?”


  “对了,不止大厅,其他地方也都焕然一新了呢,我带大将去看看新的本丸吧~”从审神者的怀里退出来,信浓自然地牵起审神者的手往外走。“大将,我跟你说,这里……”


    一圈下来,审神者不得不接受一个事实:在自己不在本丸的三天里,自家本丸付丧神的某种属性,好像被激发出来了。


    

    场景一 


    床上的柯基抱枕又不见了。


    审神者轻叹一口气,熟门熟路地走到长船派房间一看,果然,几位付丧神正围在矮桌前用平板看韩剧,抱枕在小龙景光怀里。


  “哇~好羡慕呀!”X N


  “?”审神者凑上前,平板上显示的是男人将女人搂在怀中,一下一下地摸着她的头发。


  “我觉得好浪漫呀,被这样对待什么的。”小龙将脑袋埋进抱枕里蹭了蹭。


  “我说,该把小基给我抱了吧?你都抱了20分钟了。”坐在旁边的大般若长光伸手戳了戳他的背。


  “一会啦一会。”


  “嗯?主人什么时候过来的?”小豆长光不经意转头,发现在他们身后的审神者。


  “刚到,你们接着看接着看,我只是来找一下抱枕。”审神者朝他们点点头,转身准备走出房间。


  “主人请等一下!”小龙站起身,将抱枕往大般若怀里一塞,走到审神者跟前。


  “怎么了?”


  “主人~”小龙突然闪着星星眼作少女祈祷状,“您能抱我一下吗?让我在您怀里那种!”


  “……”


  “主~人~”


  “这个,我去找个板凳什么的,你等会。”


  “这是小事啦。”金发付丧神弯下腰,往审神者怀里一钻,双手自然环住审神者的腰。“主人,您能摸摸我的头吗?”


  “……好。”


    审神者照做后,他开心地眯上眼:“啊啊啊这就是刚刚剧里的场景!好幸福呀!”


  “……”


    视频不知道什么时候被按下暂停,其余几位付丧神看向这边,眼中闪着跃跃欲试的光芒。



    场景二


    来到万屋,随行的付丧神们一头扎进了精品区。没过一会——


  “姬君,你觉得老爷爷戴着这个怎么样?”三日月指着头上的粉色蝴蝶结波点发带。


  “……好看。”


  “哈哈哈哈哈,姬君果然是最好的。”


  “……”


  “主殿主殿,我想买这个抱枕!它真的真的特别软!人家想要~”鹤丸紧紧抱着一个长版趴趴熊抱枕,一脸兴奋。


  “……你这样小基知道了会哭的哟。”


    鹤丸垂眸想了想,随即抬起头:“我会和它解释的!所以我可以把它带回去了嘛?”鹤丸将它捧到审神者面前,示意审神者上手捏一捏。


    审·面无表情·神者捏了捏,点头。


  “主殿最好了,爱你哟!”鹤丸朝审神者飞了个吻。


  “……”

   

  “主殿,这套餐具又出新款了,我们是不是可以把本丸里那些旧的换掉了?”烛台切带着审神者走到餐具区,指着一套印有流氓兔图案的餐具。


  “……没记错的话,那套起司猫不是上周才买回来吗?”


  “主殿。”烛台切轻咬下唇,一只手拽住审神者的袖子来回摇了摇。


  “……找下售货员填单子。”


  “谢谢主殿!么么哒~”


  “……”



    场景三


    不管怎么说,日课是要做的,阵也是要出的。


  “侦查就拜托了,我啊,除了穿刺之外什么都……诶?欸欸?”准备索敌的御手杵一愣。


  “怎么了?”因为不放心所以也跟着出阵的审神者一头雾水。


  “感觉穿刺这个词,嗯……是不是太粗鲁了?”


  “……”兄DEI,这是你的索敌台词啊粗鲁你妹啊!


    御手杵屈起手指挠挠脸颊,有些不好意思地道:“那么,侦查就拜托大家了哦。”


  “嗨~”X 5

   

  “……”


    侦查值出众的付丧神们很快就发现了时间溯行军。进攻姿势早已摆出,就是不知道为什么迟迟没有发起进攻。


  “……再这样晚饭就赶不上了哦。”


    付丧神们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最终决定把岩融推了出来。


    岩融将薙刀一横,闭上眼睛大声喊:“你,你们最好散开!再过来的话,我就砍,砍了你们哦。”


  “……”衔着短刀的短刀丙扭着骨架看向一旁的打刀甲,眼中的光芒明明灭灭,只见打刀甲摇摇头,然后又点点头,随即他们率先发起了进攻。


  “都说了不要过来了啊!”下意识一挡,再下意识一横扫,回过神来的时候发现时间溯行军正在消失。


  “我不是故意的!”岩融眨眨眼,转过身来看向审神者,“主,打打杀杀真的不适合我,真的,我也不想那么粗鲁的。”


    审神者深吸一口气:“……岩融,你出阵前绑刀上的蝴蝶结掉了。”


  “卧槽那些辣鸡东西!果然就是去死的好。”


  “……”



    场景四


    闲暇的午后时光,付丧神们都聚在大厅里。


  “哎哎,你看她家的新品怎么样?”


  “我跟你说哦,她家店的山很多的!你应该去这家。”


  “唔,感觉这里再加个蕾丝边会更好。”


  “不,飘带款就行了。”


  “可恶啊!国广,我又卡关了。”


  “嘛,兼先生你应该换上信鸽王国这套……啊嘞?兼先生你还没拿到这个吗?”


  “没……私房小判都不够了QAQ”


    ……


    审神者美滋滋的从门口拿了快递,迫不及待地边走边拆。“双十一抢的裙子终于到了啊哈哈哈~”


    好不容易拆完,审神者停住,展开裙子左右看了看:“啊啊啊果然是上了推荐的小裙子,真的吼吼看啊!”


    审神者现在站的地方正好是大厅门口,审神者还忘了现在本丸的特殊情况。


    略为热闹的大厅瞬间安静下来。


  “这个裙子,很好看!”

   

    审神者嘴角抽了抽,缓缓转头朝发声的地方看去,发现大厅里的付丧神们犹如饿狼一般的盯住自己——手中的裙子。


    审神者艰难地咽了口口水,抱紧裙子往前跑去。


  “哎哎,主人等一下啊!”X N


    让我们回到本文开头——  


  “啊哈哈哈,哈哈,小,小狐丸你怎么在我房间里呢。”审神者干笑几声。


  “真是,主人真狡猾,居然拿着大家想要试的裙子跑了。”


  “咳,那什么,我感觉这种风格的不太适合你。”


  “不会啊,很可爱不是吗?”小狐丸轻松地拽出审神者一直抱着的裙子,在自己身上比划着。“话说主人你这种拿法容易出褶子的哦。”


  “不你并不是那个风格的你醒醒!”


  “可是小狐很喜欢嘛~”类似狐耳那部分的头发动了动,水润润的红色眸子看向审神者。


  “咳,那个码你穿不下。”


  “那怎么办啊~小狐好想要这个欸~”小狐丸说完鼓起包子脸。


    被击中萌点的审神者大手一挥:“买!”


  “给我买?”


  “对!”


  “无论多贵?”


  “只要你喜欢。”


    小狐丸顿了顿,不知道想到什么,眼眸闪闪发光:“那,我们约定好,做一辈子的好姐妹哦?”


  “……”等等什么好姐妹?!不是买衣服么怎么突然就好姐妹了啊摔!


  “主人你犹豫了?”


  “不是……呃,别这么快就用那种受伤的眼神看着我啊!好好好,做好姐妹做好姐妹。”


  “哼哼,对了,既然做了约定的话骗人就是小狗哦。”


  “汪。”


  “嗯?!”


  “姐妹大过天!”


    小狐丸露出满意的微笑。



    


    后来的某天小狐丸对审神者表白,被审神者以接受不了姐妹变情侣为由拒绝。



    和泉守发现自己的私房小判都不见了

评论(8)

热度(4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