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发幺幺

刀剑乱舞产粮小机器 偶尔ALL向
刚入JOJO乙女坑的小新人!
哪天也会把魔爪伸向别的……咳
爱你们😘

大冒险有时候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又是一股强冷空气的来袭。

 

由于审神者早早就将天气设置成与现世同调,所以本丸内的气候也跟着寒气逼人。  

 

朵朵银白飘扬而下,放眼望去,银装素裹的本丸呈现出迷人的景色。就连在半山坡枝丫上堆满了积雪的万叶樱树,也别有一番美丽。

 

  说实话,没事的情况下这么冷的天在没有暖气的外边待着,大概就是所谓的……

 

  看着被自己拉到这颗树下面对面站着的高瘦男子,审神者稍撇过头略为心虚地咳了一声,做好心理准备后鼓起勇气抬头直视他的双眼:“很抱歉在这么冷的时候把你叫到这里。只是有些话,我觉得是时候对你说了……”

 

  ……

 

  ……

 

  又是一个悠闲的周末。

 

  现在正值战扩活动时期,相对于其他审神者废寝忘食誓要将三把刃搜索图挖穿的干劲,以假期至上为信条的审神者如盐分过剩的老咸鱼一般,在早上下楼吃完早饭溜达一会消食后又返回房间瘫在床上摁手机。

 

  迟迟没接到今天出阵指令的近侍站在审神者门外犹豫了一会,然后轻轻地敲了敲门。

 

“主人。”

 

“小贞?进来吧。”

 

“失礼了。”太鼓钟贞宗拉开门,便看到穿着睡衣的审神者毫无形象地趴在枕头上翘着脚。

 

“……主人,话说今天的出阵指令?”

 

“今天是周末哟小贞。”审神者的手指在手机屏幕上滑动,语气轻快。

 

  蓝发短刀眨眨眼:“所以今天是不用出阵的意思吗?”

 

“不愧是我家小贞,真聪明。”审神者扭头朝他wink了一下。

 

“好吧。”他耸耸肩,“那主人告诉我今天的内番安排吧,我上来的时候去看了一下,小黑板上还没写名字呢。”

 

“我特地没写上去,要记得今天是周末哟。”

 

“……我知道了。”

 

“咦——突然感觉有风灌进来了,好冷!”审神者抖了抖,立马拉过被子将自己整个人包住。

 

“不好意思主人,我这就把门拉好。”

 

“嗯……不用不用,现在盖上被子后感觉刚刚好!”审神者在被子里扑腾了一会,然后探出头。“小贞,你一会要干嘛?”

 

“下楼通知下大家今天主人给我们放假一天,然后,呃,和咪酱还有伽罗一起待着。”

 

“我的抱枕下午才能晾干,现在躺在床上感觉还缺点什么东西,好难受哦。”审神者轻叹了口气。

 

“啊嘞?难受?!需要我去把药研找过来吗?”

 

“不用不用,咳,这个嘛,如果小贞不介意的话……可以让我抱着你躺一会嘛?”审神者眼睛亮晶晶地看向自家短刀。

 

“欸?欸?!”

 

“通知的话,一会用终端让狐之助下去一趟就好了呀。话说这样子真的很舒服的哟。”审神者往里挪了挪,掀开被子一角,像老流氓般拍了拍空出来的那块地方。“来嘛来嘛~”

 

  天人交战了一会,最终想亲近审神者的想法占了上风。

 

  阴谋得逞的老流氓如愿以偿地抱上自家软乎乎的小短刀,一起窝在床上看起了视频。

 

“主人,战扩那些任务的话没关系吗?”瘫了一会滋生出些许罪恶感的太鼓钟小心翼翼地说道。

 

“嘛,那是月曜日的事,到时候再说啦。”审神者抽出手轻轻掐了一把他的脸。

 

  大厅——

 

“话说,小贞上去的时间是不是久了点?”烛台切看向门口。

 

“嘛嘛,估计是和主人在一起玩了吧。没记错的话,今天是土曜日?对吧,土,嗯……土曜丸?”髭切咬了一口仙贝,笑眯眯地看向坐在旁边的弟弟。

 

“我是膝丸是膝丸啊阿尼甲!”膝丸先是急切地看向自家大哥,然后一脸认真的转头。“没记错的话,主人从上个月开始,只要是土曜日和日曜日,我们就没接到任何安排。”

 

“所以又是两天的假期?”烛台切扶额。

 

“哈哈哈哈哈,那老爷爷就安心的喝茶了。”捧起茶杯的三日月弯了弯眼眸。

 

“喂喂即使是逃番的时候你也在安心的喝茶啊老头子。”靠在门框上的鹤丸吐槽道。“话说,假期什么都不干也太无趣了吧?”

 

“嗯?鹤先生有什么好的提议吗?”

 

“不如我们来玩一下真心话大冒险吧!”鹤丸右手握拳敲在左手掌心上。

 

“真心话大冒险?”

 

“唔,本丸好像没有备着扑克牌啊,既然这样那我们就转筷子吧。先指到的人可以让后指到的人选真心话或者大冒险。真心话就是问什么问题那个人都要老实回答,大冒险是指定一件事让那个人完成,当然,这些都不能太过逾越。”

 

“听起来很有趣的样子。”

 

“哈哈哈哈哈,算上老爷爷一个。”

 

“让人跃跃越试呢。”

 

“在座的都算上。”鹤丸大手一挥,“只不过人还是太少了啊……”

 

“嗯?什么人太少?你们在说什么?”

 

看见一并踏入大厅的加州清光和大和守安定,鹤丸凑到他俩后边一副哥俩好的模样揽住他们的肩。“加上这两只就有七个人了。嘛,这种时候怎么能少得了我们亲爱的主人呢!”

 

  “喂喂什么叫这两只?!”

 

  “你这只竹鼠最近是不是着凉了?”

 

“我去叫主人下来吧。”烛台切站起身。

 

  烛台切上去时看到怎样的一副光景不提,跟在审神者和太鼓钟后面下来的时候眼神略为复杂。

 

“嗯?就咱们这些人吗?规则都了解的话那就开始吧。”审神者在矮桌前坐了下来,烛台切和太鼓钟也跟着坐下。

 

“嘛,就先由主人开始转吧,再由被转到的人转出那个接受真心话或者大冒险的人。‘惩罚’完毕后由那个人再接着转,以此类推。”

 

“那我就开始了哦。”审神者搓了搓手,开始转动筷子。

 

  先指到的幸运儿是三日月。

 

三日月转动筷子,筷子指向了审神者。“哈哈哈哈哈,看起来老爷爷今天运气还不错啊。那么姬君是选真心话还是大冒险呢?”

 

“唔,真心话吧。”

 

“姬君喜欢什么类型的男人?”

 

“啊嘞?”审神者眨眨眼,看了一圈面带期待的刀剑们,咳了一声。“看眼缘,只要是看对眼的什么类型都可以。”

 

“哎,不算不算,太过笼统了,主人是要公然违规从而带动这股不良风气吗?”鹤丸一脸谴责的看向审神者。

 

“咳咳,不好意思,那就是温柔细心的吧。我对这种类型没什么抵抗力。”审神者笑了笑。

 

刀剑们心照不宣地交换了眼神。

 

  “回答完了,那我开始转了哦。”

 

审神者转到了坐在清光旁边的安定。

 

“我选真心话。”

 

“嘛,你做过最丢脸的事是什么?”

 

“和主人下保证搓金刀装结果ALL100的资源50个全是绿的。”安定快速地应答。“嘛,该我了。”

 

  安定转到了清光。

 

“我也选真心话。”

 

“笨蛋清光你做过最丢脸的事是什么?”

 

“咳,也是和主人保证搓金刀装,结果全是黑的。嘛,回答完了,该我……”

 

“嗯?居然不是上周畑当番时一不小心栽到地里吗?”安定露出小恶魔笑。

 

“咳咳,相对于这个,我觉得给主人的保证没做到这个更丢脸。”

安定看向审神者,审神者想了想:“唔,勉强算你通过吧。”

 

接下来,清光转到了鹤丸。

 

“前三个都是真心话了,多没意思啊,我给大家开个头,我选大冒险。”

 

“嗯……那鹤丸殿去雪地里跳一下裙摆舞?”

 

“没问题!”

 

  难得看到这个场面的审神者站起身到门口掏出手机录了起来。跳到结尾的时候,鹤丸还骚气的给审神者发射了个爱心。

 

  坦然接受同僚们眼刀的鹤丸大方地坐回原位,这次转到了膝丸。

 

“大冒险。”

 

“对髭切说其实我不叫膝丸我叫大冒险丸。”

 

  膝丸深吸一口气转头:“阿尼甲,其实我不叫膝丸,我叫大冒险丸。”

 

“嗯?嗯,我知道了筷子丸。”

 

“阿尼甲!”

 

“嘛嘛,该你转了哦。”

 

  筷子指向了烛台切。

 

“我选大冒险。”

 

“那就请烛台切殿做个不帅气的鬼脸吧。”

 

“既然这样……”烛台切做了个倾覆个人形象的鬼脸。

 

“噗,难得能见到光忠那么可爱的一面。”审神者用手撑着下巴笑了笑。

 

“我的荣幸。”烛台切也学着审神者的样子用手撑着下巴。

 

“咳,光坊快转下一个吧。”

 

  下一个是三日月。


  “既然这样,老爷爷也选大冒险吧。”

 

“咳,那三日月先生回房间一趟,抱着今剑说‘我比你可爱哦’。”

 

“哈哈哈哈哈。”三日月掩嘴笑了笑,站起身。

 

“这时候就需要见证人了!”鹤丸兴奋地站起身。“我们一起过去看看?”

 

“好啊。”

 

  三条派房间——

 

“今剑。”

 

  正趴在榻榻米上看书的今剑抬头:“欸?三日月?嗯?还有主人和……?你们怎么都来了?”

 

“咳,那开始吧。”

 

  三日月走上前,抱起还在茫然的今剑:“我比你可爱哦。”

 

“???”

 

“噗。”X 6

 

  回到大厅,三日月转到了鹤丸。

 

“肯定是大冒险啦。”

 

“这样的话,鹤丸殿去找大俱利殿,卷起袖子搂着他的肩对他说‘其实,我比你黑很多’吧。”

 

  鹤丸幽幽地看了三日月一眼。

 

“嗯?鹤丸殿是要公然违规从而带动这股不良风气吗?”

 

“……跟我来。”

 

  演练场——

 

“小伽罗~来这里一下哦。”鹤丸看了眼躲在门后的六人,踏进演练场朝站另一边正在进行挥砍练习的大俱利招了招手。

 

“?”大俱利伽罗朝鹤丸瞥去一眼,做完手中的练习后将木刀放好,走了过来。

 

鹤丸咽了咽口水,卷起袖子搂住他的肩:“其实我比你黑很多。”

 

“……”

 

在大俱利要拿回去真刀砍了自己之前鹤丸抓紧开溜。

 

“咳咳。”

 

  再转之前,鹤丸不知道为什么脑子一抽:“来个有意思的吧,被我指到的下个人,无条件的要向……”正好目光扫到远处朝走过的某位刀剑,伸手一指,“他表白,告白词的话在这里。放心,很短的。对了,还要和他站在万叶樱树下。”

 

“无条件?现在连选择都不选了吗?”

 

“所以才是有意思的嘛,怎么样?来吗?”

 

“那就来吧,我很期待那个场景。”审神者也跟着兴致勃勃。

 

  鹤丸不着痕迹往三日月坐的方向看一眼,在转筷子的时候控制好下力道。

 

转吧!充满我坚定指向三日月信念的筷子!

 

不知道为什么,在筷子要停下来的时候桌子突然顿了一下,指向方向偏移了三日月,最终停在了审神者的面前。

 

“欸?我?”审神者指了指自己。

 

“……嘛。”顶着周围的杀气,鹤丸抽了抽嘴角。“愿赌服输主殿,词在这里,背一下再过去吧。”

 

“好吧,那我去准备一下,好了之后我来叫你们你们再过去吧?咳,不过这种场面,拜托你们站在树后?”

 

“……好。”

 

  待审神者走后,鹤丸马上被围了起来。

 

“冷,冷静!别人就算了,那位你们还不知道吗?!”

 

“……哼。”

 

  回到开头——

 

“您要和我说什么呢?”

“时光静好,与君语;细水流年,与君同;繁华落尽,与君老。”

 

“我喜欢你,比任何一个人都喜欢你。”

 

“数珠丸先生,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将话说完的审神者低下头,呼出一口气。

 

“……您转下身。”

 

“嗯?”虽然有些疑惑但还是照做的审神者转身没一会后发现自己脖颈上围了一圈绣有刀纹的蓝色围巾,腰被身后的人轻微俯身搂住,那人将下巴轻轻抵在审神者的头顶。

 

“我很高兴,能和您结下新的缘分。”

 

  

 

  

 

 


评论(7)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