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发幺幺

刀剑乱舞产粮小机器 偶尔ALL向
刚入JOJO乙女坑的小新人!
哪天也会把魔爪伸向别的……咳
爱你们😘

还能有这种操作??

  加州清光现在还是处于一脸懵逼的状态。


  醒的太早想翻个身接着睡,但不知道为什么翻身的时候感觉晃晃悠悠,而且后背有被什么东西粘住。不情不愿地睁开眼,意外的看见在床铺上睡得正熟的审神者。


“主,主人?!”惊呼完猛地捂住自己的嘴,这才发现有哪里不对劲。


  他发现他变成了一张海报。根据他对审神者房间的熟悉程度,应该是审神者去漫展带回来的某小说主角海报。


“哈——”糟糕,主人要醒了。想到自己现在晃悠的样子,他努力把两边甩回墙上粘好。我甩甩甩甩甩,话说怎么那么难贴回去。


“嗯?怎么海报的两边掉下来了?”完了,主人起床了。在琢磨怎样开口才不会吓到自家主人时,他发现自己的双手被审神者抓住,然后不算温柔的被摁到了墙上。


“(//▽//)”这,这样的主人,简直就是攻气满满!感觉下一秒就要把腿卡进我的腿间然后……呸笑面的小说果然不该多看!哦对了我现在只是张海报_(:з」∠)_


  审神者把海报抚了一遍,觉得不会轻易掉下来后抓抓头去了洗漱间。


  还好,没有开口说话是正确的。但是主人把我从头到脚都摸了一遍啊啊啊!


  审神者洗漱完后回来后开始叠被子。今天的被子有些难叠,边角莫名其妙会歪歪斜斜。几次都是这样后审神者只能平铺,然后把柯基抱枕立在枕头旁。


“嗯?”刚要转身,抱枕不知道为什么滚下床,正好靠在审神者的脚边。


  将抱枕放好后一转身还是会掉下来。重复几遍以后审神者叹了口气将它抱近左右看了看亲了一下:“不要在捣蛋了哦。”又双叒放在枕头边,这次抱枕没有再掉下来。


  走到桌边倒了杯茶,壶把不知道怎么带上了一些热度。喝茶的时候杯子微微转动了一下,仔细看了一圈没有发现什么问题。然后坐在懒人椅上用平板刷论坛。


“?”审神者皱眉,明明只是在旁边滑动,为什么“喜欢你”“可爱”“想太阳”还有比心的颜文字表情这类字符总是被选中呢?“真是,触感也太过灵敏了吧。”


  平板跳出收到新消息的提示,署名是前几周在演练场认识的男审神者。


「To:审神者


  今天天气不错啊。B街那边有家新开的关东煮店,集赞到一定数量可以打5折。[图片]运气好正好攒到了,我们一起过去吧?然后吃完一起去C街的电玩城?[图片][图片]娃娃又上新的了,是你喜欢的那种类型哦。


                                                             By:男审神者」


  唔,单独的话肯定不行,毕竟也不是很熟……正想回复的时候审神者发现那条信息已经找不到了。


“奇怪,难道是那种阅后即焚?嘛,不管他了。”说完又接着刷论坛。


  没过一会手机响起,基友金鱼君打来约饭约逛街。答应了以后看看时间,审神者先去洗头洗澡。吹干头发以后走到衣柜前,正想着要拿哪套衣服时一套短裙掉了出来。“……”很好就决定是你了。


  换好衣服,坐在梳妆台前开始化妆。“用哪一根好呢……”全部化好就差个口红的审神者有些纠结。将口红排成一排,打算用点到谁用谁的方法时中间的一根口红正好倒下。“唔,就用你吧。”


  抹完口红后站起身,在镜子前转了个圈臭美一番后拎上包出门。


  终于出门了啊……刚刚看了审神者换衣服全程还没平复心情的清光艰难地松口气,突然想到什么抬高音量:“喂!还有哪些家伙在!别以为我不知道啊!”


“哈哈哈哈哈,原来海报是加州啊。”桌上的茶壶动了动壶盖。


“嗯?三日月居然是茶壶?” 茶杯突然摇晃起来。“啊嘞,怎么毛发又开始乱了,明明只是轻轻的晃动啊。”


  柯基抱枕从床上滚到桌边:“哟,你们这样可真是吓到我了”


“鹤丸殿下去的时候能不能不特地从我头上滚过呢?”


“嗯?是一期哥!”口红原地蹦了几下。


“乱,一期哥,你们也在这里啊。”平板亮起。


“药研哥~”


“嗯哼,我就知道被子有问题。”


  衣柜门突然打开:“哦呀哦呀,居然是你们啊。”


“这个声音,笑面青江?”


“是我。话说诸位都是什么时候过来的?我说是变成这些东西的时候。”


“今天早上。”海报掀起一边“我就说为什么翻个身还会晃悠。”


“看来鹤的运气还是不错的啊,毕竟被主殿抱了一晚上。”


“所以这就是鹤丸殿不要脸一晚上死命往主殿胸口凑的原因吗?”一期一振温润的嗓音响起,被子卷起一角。


  鹤丸反驳:“一期殿可不能这么说,别以为我不知道你特地翻了个身压了主殿一晚上。”


被子又恢复成平铺的样子,小小的扭了扭:“咳,被子,当然要盖得好好的。”


“这么说,刚刚主殿还亲我了。本来以为是脸的,结果……这种感觉真的——嘶。”茶杯里突然多了半杯茶水。


“哈哈哈哈哈,还想着占姬君的便宜吗?话再多老爷爷可要继续倒了啊。”倾斜着的茶壶保持不倒的角度,壶口对准茶杯。


“话说刚刚挽了主殿的手了吧,还不要脸的捏主殿的手心!”


“真羡慕小狐丸殿啊,这种空虚了就能被填满的样子。噢,我说的可是倒茶水哦?”


“主公大人也亲了乱呢。话说唇瓣真是好软啊……”


  鹤丸有些不满:“喂喂,你们这些福利比我还不要脸好吗!”


“是谁想要大将的亲吻滚来滚去好几次?”平板解锁,打开相册找了一张呵呵的表情包放大。


“要说福利的话,大家不都看到小姑娘换衣服了吗?”


“……”贤者沉默X7。


“咳,话说什么时候会变回去呢?”清光及时的转移话题。


“不知道……”

 

  B街关东煮店——


“我跟你说,我觉得今天我房间里有些东西怪怪的,说不上来是什么感觉,就是有些不对劲。”


  基友君一脸淡定:“嗯?是那种灵异什么的吗?像是有个你看不见的透明人在你周围……”


“喂喂你别吓我,这么一说感觉就是这样。”审神者感觉有些毛毛的。


“安啦安啦,你家刀子精们没有发现什么异常,自身灵力也没有感应到什么,可能是你睡迷糊了吧。啊这几串好了可以吃了。”


“哦哦好的好的。嗯~好次!”沾了酱,审神者一口下去一脸幸福的嚼啊嚼。


“哎,小心烫啊。真是……”

评论(4)

热度(8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